雏宛✦_✦

团子生活日记(2)

★何老师为主体,各个团子有各个团子的cp


☆一整篇中有若干个小内容,可甜可刀可车可云


★多数内容均为私设,虽然与同为本系列的《团子饲养手册》是两个不同的题材,但是呢部分内容是互通的,只不过在叙述上不会出现“某某团”而已


☆文笔可能不太好,毕竟这个系列我也是没怎么写过


★出现的cp为何鸥(私心),鬼何,双北,敬酒。三糖一刀(自以为)


☆★往下翻可就代表以上的内容均同意了哈



————



虽然何作和撒场工是一个人的不同选择导致出现的两种不同的时空,但是呢撒场工非常羡慕何作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朋友



鸥茉莉是这儿最受欢迎的女歌手,集才华与美貌为一身的女人,至于何作是怎么追到她的,自然是用自己的温柔啦



本来呢何作打算等这一次表演结束后就带着鸥茉莉去看脑斧座流星雨来一场浪漫邂逅的,鬼知道会挂一个红玫瑰……



不过呢这可不能让温柔何作不继续关心自家女朋友的呢



大晚上看见鸥茉莉还穿着露背的礼服,一定是要给她拿一条可以保暖的围巾。听到鸥茉莉想要坐黄包车,自己肯定是要亲自拉着她转悠一圈啦



当然鸥茉莉也是非常在乎自家男朋友的,听到何作发出的“惨叫”后立马不顾其他人的阻拦飞奔到他身边去关心他,也会在何作表演支字划开时鼓掌配合他



这可是只属于何作和鸥茉莉给对方不一样的私心,毕竟鸥茉莉最爱何作了,何作也最爱鸥茉莉了



可怜弟弟只能和撒场工抱在一起哭兮兮了



————



在《童话镇》中有一句歌词,分别是“小红帽在担心大灰狼”



实际上呢,鬼红帽一点也不担心那只小白狼,甚至还梦想着驯服他。正好今天她的妈妈让她去外婆家送些点心,恰好也要路过那片遇见小白狼的森林



“看来我们又可以见面了,strong何先生~”



第二天,鬼红帽将早餐吃完后,拿着装满着点心的篮子就出发去外婆家了,顺便去了自己的秘密基地捎了点驯服狼先生的“装备”



躲在草丛里的strong何早就明白了这一切,作为一只有尊严的小白狼,就这么被一个人类女孩得收了可真是太丢面子了



他知道在她外婆家几里远有个打猎为生的,所以呢他就打算用个小计谋让自己远离那个白切黑鬼红帽



作为这片森林里唯一的狼,他早就熟悉了这儿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小路,抄了近道提前去了猎人家里



猎人姓魏,与strong何是互相认识并且还是好朋友,两人简单聊完之后就按照童话故事里讲的那样了,小白狼把外婆藏进衣柜里,自己装成外婆躺在床上静静的等待鬼红帽的到来



鬼红帽进到外婆的卧室后,看着面前这个“外婆”可爱的样子,忍不住逗他玩玩,顺便给他喝些加了安眠药的果汁



床上的小白狼果然反应出不对来,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呢?



至于那个猎人,早就被她用麻醉剂迷晕过去了



等strong何醒来后,自己已经被关在一间地下室里,身旁正是一脸坏笑的鬼红帽



“我亲爱的何先生,这一次……是我赢了哦~”



————



这两年,何炅经历了很多,自己主持了这么久的快本说没有就没有了,快乐家族也散了,甚至连明侦“双北”cp也没有了



他不知道怎么办了,他无助的看着桌上还没有喝完的咖啡,以及新节目的台本



此时的手机也响了,来电人正是撒贝宁,何炅疲惫的拿起手机接听,对面撒贝宁听到何炅的声音后,既开心又担忧



谁不知道何炅是一个长情的人啊?但是偏偏要让他一个人接受这一次又一次的分离



“抱歉……炅炅,我没有兑现我的承诺”



“嗯……我……我知道……”



撒贝宁听到何炅这断断续续并且十分微弱的谈话声,心想肯定是又熬夜了吧



“炅炅,我……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我……我也一样,很想……很想你”


原来,所谓的万水千山不过只是一个哄人的笑话,可是偏偏有人相信了



之后又是死一般的寂静,撒贝宁瞟眼看见桌子上翻开的《小王子》,那一页,是“小王子回去找他的玫瑰了”



何炅靠在沙发上,抬头望着天花板发呆,今年是他的本命年,他不求别的只求今年可以平平安安的就行



他不再敢赌了,怕这一赌就是让自己本就不如意的生活更加令人心寒,他知也不太敢在多祈求什么了,现在的一切已经算是够令人绝望了



“撒撒……我能等到你回来吗?”



电话另一头,是无休止的寂静



————



白状元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喜欢上了自己的班主任何主任。也许是他温柔的笑容,也许是在他难受时的每一次关怀,也许是……



“白状元同学你走神了,请认真听课”



正在上课的老师看到他双目无神,呵呵呵的傻笑着什么,连忙用手里的书轻轻拍打他的头提醒他清醒过来好继续听课



“这孩子怎么了?难不成谈恋爱了?这不行我得跟何主任说一声”老师心里想着,接着继续讲今天的课来



中午休息时,何主任把白状元单独叫到办公室里训话



那个时候,所有的老师要么去吃饭,要么回宿舍休息,办公室里安静的能听到墙上钟表的滴答滴答声



“何主任……您找我?”



何主任没打算浪费太长时间,就直接明了



“小白啊,虽然你的学习成绩一直挺不错的,但是吧最近听别的老师说你上课时总走神,说吧这是怎么一回事?”



白状元一听这话,心想难道这事儿就这么暴露了?那接下来是不是应该要借助这次机会表明心意?



“所以你不会真的喜欢上隔壁班的鬼少女了吧?”



听到这句话的白状元差点一口血喷出来,说自己眼光再差也不会看上这个被校霸邓杰伦罩着的女孩子的



倒是何主任一脸疑惑样子让白状元忍不住想说一句可爱的想让人侵犯……



“亲爱的何主任,比起喜欢上别的班的女孩子,我似乎对你更上心……”



说完白状元还不忘把刚刚站起来准备倒水的何主任摁在墙上来了一个壁咚



“臭小子你皮痒了欠打了是吧?”



何主任的脸瞬间红的发烫,白状元不知道他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生气,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壁咚的人是自己喜欢的诶!



“你起来!我是你的长辈!我是你的主任啊!”



“可你不都承认了吗?你是我的主任啊”



何主任内心:玩断字梗是吧?等会儿我就告诉你爸妈你以下犯上的事!



也许是白状元正是年少轻狂的时候,也许是内心深处的爱意正浓,白状元轻轻的吻住了面前比自己大了十多岁的长辈



“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啊……”



————



好了,本篇就到这里,祝各位新年快乐!虎年吉祥,虎虎生威!



何完美:记得给我多整点鸡腿啥的哈,素材可都是我一只团辛辛苦苦的举着摄像头录的啊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