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宛✦_✦

关于明侦七的首发案件……

最近明侦七的首发案件不是刚刚结案吗,但是剧情里的一些设定让本人百思不得其解,甚至略微影响到了本人的睡眠



于是呢就连夜码了这篇“大作”来讲述一下自己觉得很奇怪的地方



首先吧,大山这个角色设定总让我觉得不对,明明都知道自己要挂了竟然还能睡得那么安稳?连一点作案计划都没有?只是简单的揭露甄白雪?



这个可是关乎自己命的事诶,是我的话一定会准备什么东西打算去和甄赌一把看谁先活下来的



还有魏王子,自己心爱的女人都挂了竟然只是去小树林里唱歌?!



不过联想到魏王子比较软弱和身份的问题,也勉强解释通了



虽然这一期的阵容不错,建筑也十分的豪华,但是感觉好像好多地方还没去



还有玩偶工厂那个似乎也没有讲清楚,除了给我带了一些心理上的冲击外在剧情设定上似乎也没起什么作用



如果是一个普通的案件的话,其实质量还不错。但是作为一个首发来讲,有些下滑,当然如果下篇还是这个的话再论



开个小玩笑,我看到魏王子衣柜里一边白一边黑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他有双重人格什么的,不过看后面时这里就成了一个无效的假线索



还有刚开始我和戚冰和大山一样也以为张呱的床可以展开,甚至我还以为他的床下面有一个密道或者密室之类的( ˙-˙ )



但是还是不得不夸一句,老玩家们的各种配合都十分的默契,笑点也挺多的



不满各位说,我是一边补作业一边看这期,笑点频频出现当场笑得我被我亲爱的妈妈吐槽说我笑声太魔性了



当然这不是重点,这期凶手也成功的捉拿归案了,至于是谁呢自己去看吧



600字的对明侦新一期的一些评价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完了,希望之后的剧本不要出现这么大的bug了,可别让我这个没玩过剧本杀的人都看出来不合理了啊










评论(4)

热度(8)